顾又笙茗

文且平,而坏

祺管严|我很想你

*小学生文笔


*私设,勿上升















冬季的风来的突然,让人毫无防备,屋里的暖气好像有点供气不足,对床上的少年没有作用,一样的冷。



严浩翔被冷风叫起,从被窝里伸出手来,摸索着手机,早上的六点半,太阳不对是天还没亮吧。



他卸下力气,趴在床上,想透过被缝隙看外面,但是他突然想起,窗帘是拉上的。无奈之下,严浩翔选择起床了。



天如他所想的没有亮,可楼下好像已经有人在了,他的头发像是经历了爆炸没有规则的乱;“哥哥,你怎么在收拾行李?”严浩翔站在台阶上脑子突乎的清醒过来。



“你今天怎么起这么早,”他走至他跟前,用手揉过对方的脸,声音很温柔,“我出外务。”轻吻了一下他的额头意式早安吻。



马嘉祺的手停放在对方还没醒的头发上,而严浩翔沉重的头靠在他的肩上,整个人扑进他的怀里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客厅只亮着一盏微明的灯,马嘉祺的怀里窜拥着一只小熊,“你什么时候回来?”他的双臂环住他纤细的腰,脸埋进他的锁骨处深吸着他的气味,“还不知道。”



严浩翔突的抬起头,双目盯着他,嘴角往下勾,眼睛含有泪光,有点委屈。



“宝宝,我们可以视频呀!”马嘉祺一手撩拨着他的头发,一手轻试擦着他的眼泪。



“那我和你一起去,”他把脸埋进对方的掌心,蹭了蹭,又亲了一口马嘉祺的手腕处。

“最近的天气变幻莫测的,别去了好不好,”马嘉祺哄着。



微风从他们身边拂过,他拿过自己的风衣披在自家男朋友身上,“本来是想着到了机场再告诉你的,没有想到你醒了。”



他拉过他进入自己怀里,“这几天的气候有点摸不着头脑,所以注意保暖,替我照顾好我的宝贝,”马嘉祺在严浩翔的耳边轻语着。



严浩翔呆滞的点了点头,手点点自己的额头,眼巴巴看着哥哥。马嘉祺的内心呀!悸动着!



溺笑的亲了他指过的地方,从额头到眼睛再到鼻子,从脸到那红润的唇,到下巴,每一处地方。



“外面冷,进屋吧。”他迈步进车,从窗户看着严浩翔懒散不稳的脚步。嘴角微而上杨,不禁的摇头。



天悄悄亮起,机场三两的人群和长椅上未醒的守夜人。



原由于出发晚了,他的步子很大很快,工作人员紧跟在身后。只是马嘉祺的目光还未离开过手机,帽子下的眼角咪笑着;



聊天界面停留于他的回复——“乖,等我回去。”和那条内容为‘幺儿,我要登记了,下了飞机再和你联系’的语言。



沙发上的人将手机扎进细缝里,特别的惆怅。



“翔哥,”宋亚轩揉着眼睛从楼上下来,“你怎么在这?”严浩翔的视线移过去,顺势翻了个身,“马哥走了。”



“啊哦——”宋亚轩意味深长的感叹的走进厨房,“那我知道你为什么在这了。”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飞机上的少年带上了眼罩,靠于椅上闭目养神;三个小时的时间一瞬而过般。



机场的门口,一个少年在安静的等待着司机到来,他的视线停留于手机,直达上车为止。



“为什么不回我消息呢?”马嘉祺看着对频的严浩翔。“啊?!”这假装没听见的样子也只有在这种时候才不被发现了。“你呀你,”我们的马哥无奈的感叹着。



“我们稍会去酒店放东西后,赶往片场。”身旁的工作人员交代行程,马嘉祺没有回应,只是阜敷衍的点了点头。



严浩翔不假思索的挂掉了电话,马老师一脸问号的看向一旁的人,对方耸耸肩表示不知。



宝宝:马哥要好好工作,快点回来。


宝宝:因为我想你了



马老师看到消息后,宠溺笑着回了:收到!



“翔哥,四排!”宋亚轩的声音从房外传进来。



“来了,宝贝!”他不带犹豫的跑去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第二天

宝宝:今天阿姨做的菜不合口味,没吃多少

宝宝:我想吃马哥煮的面了


宝宝:下午我很乖的睡了午觉,做了老师布置的作业

宝宝:有健身


宝宝:晚上的八点了,我想你了!

宝宝:马哥我想你了,晚安💤



马嘉祺看到消息的那个时候已是半夜三更了,小心的回复着每一条,最后附上那句最普通最深情的情话,“我爱你^3^”



……



马哥的外务已过去了五天,少年们的假期也进入了尾声开始了训练,在忙碌中保持着联系,在无声中想着对方。



很想你,在万丝千缕中!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天空渐而落下雨滴,这天气的变化让自习室里的少年没意料到而发出感叹;晚上的七点半他拿着伞从公司出来,脚下的坑渍因由路过而飞起。



雨不算很大,只是前期有下过而积累的水。



他的帽子压的很低,就可以看到路,身后好像有人在跟着他,这个感觉从严浩翔的心里萌发出来。



他开始加快步伐,身后的步子也跟着加快。严浩翔拨打出紧急联系人,一个接着一个,可对方的回音都是那个人冰冷的女声。



“哥哥,接电话,”严浩翔不断的慌张起来,“接电话呀,哥哥!”



路边的灯在为这个少年照明,雨飘飞过他的脸颊,一辆又一辆车驶过他的身边,脚下的水溅起渍湿了那本干着的裤脚,呼吸声伴着喘气声一起。



为了摆脱身后的人,他不断的跑着;在每个巷子里拐着弯。不知过了多久,他卷缩于一个拐角处,手机拨通着大哥的号码,“丁哥,马哥他不接我电话。”刚结束课程的丁程鑫站在学校走廊处,听着对方的话。



“我好像被跟踪了,”他的眼睛发红了,本还在坚持的哭腔爆发出来了。



“你现在在哪,”丁程鑫的语气变得急促,他在跑,很着急的很迫切的。



“我不知道,不知道,”严浩翔看了周围漆黑的地方。



“地位发我,待在原地不要动,”丁程鑫出了校门,“不要怕,哥在。”



大马路上的警车,和一辆出租车,停靠在路边,车上的人各个巷子里寻找。



严浩翔听着脚步声越来越近,拿着手机的手也越来越紧。



“前面的人,站住!”就差几米的距离,还好赶上了。



丁程鑫搀扶着严浩翔上了警车,一路上他都在安慰着他,让他冷静。



可能是累了,还没到五分钟的时间严浩翔就睡着了。



丁程鑫发了一条消息给马嘉祺,交代了今晚的所有事情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晚上的十点半,刚收工地马老师,拿起手机查看到了未接电话和大哥发来的消息。



眼急得告知工作人员订机票回去。前往机场的路上,他不停的拨打着电话,发消息。



‘乖乖,等我,我上飞机了,’聊天界面的最后一条信息。



警局的长椅上,少年盯着一个地方不带动一下的,很呆滞,被吓到了。



丁程鑫和警察交涉着事情和处理方式,移条不利的关注着一点一滴。



严浩翔的视线从角落转移到手机上,他的泪水滴在手机平面上,很想他,很想!



“麻烦您了,”丁程鑫和警官握了握手,表示感谢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车在快速的行驶回去,严浩翔一直没有说话,目光只盯着窗外的景光,他眼角的泪已被吹干了。



丁程鑫的手一直在拍打着他的背,意是没关系过去了。



下了飞机的少年步伐急促的往外走,上了专车,“师傅,麻烦快点。”



两个不同的出发点,同一个地点;不同的心境,同也份思念。



马嘉祺一直在拨打着电话,对方的手机处于的状态是关机。



小区的大门,就在眼前,两辆车一前一后的进入,停于此处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“乖乖!”马嘉祺看着下了车的严浩翔,大声的唤着。后者以为出现了幻觉不停地到处望,寻找声音的来源。



“这,你后面!”他们离着一百米,像是银河系一般,马嘉祺快步上前,将人揽入怀里。



才反应回来的严浩翔将脸埋入他的怀里,委屈的泪再次涌出来,双手环过对方的腰,死死的抱着,像是在出气。



“对不起,”马嘉祺轻吻了他的发稍,抚摸着背,“我来晚了。”



看不下去的丁程鑫翻了白眼,“先进去,洗洗,等会感冒了。”说完自己进屋去了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房间里的暖气,开到了最大,坐在床上的少年目光一直跟随着哥哥来回跑。客厅的杂乱声在这里没有体现出来。



“我们先把药吃了,”马嘉祺端着冲剂站在他跟前,“我帮你把头发吹干。”



“哭,”那双无害的委屈的眼神,让马老师差点破防了。“乖,喝了,”他用毛巾试擦他的头发,“等会给你糖吃。”



严浩翔硬着头皮,一口闷的喝下着苦到发麻的药,一头扎进马老师的怀里,蹭了蹭脸。



今夜的空中埋雾的是乌云,看不到星星和月亮,远方的思念也传递不出去,幸好你回来了。



“幺儿,”马嘉祺放下毛巾,把人揽过放在自己的大腿上,“有没有事?都怪我。”那本已恢复的眼睛红了起来,他窜进肩部,“我好想你,哥哥。”



今天所有的委屈在这一句话中,全传达了出来。



“乖乖乖,我们不哭啦,我们睡觉好不好,”马哥捧着他的脸,楸着自己的心,装于冷静的安抚,“哥哥,给你讲故事。”



“好。”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

“下次可以的话,我会把你捆死在身边的。”



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END.————




评论(6)

热度(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