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又笙茗

文且平,而坏

BP|多想一点点

bounprem背景均为虚构,请勿上升真人






你想我了吗,每天都想我一点点


我也在想你


你错过了很多,我也错过了面对面跟你说的新年祝福


我最想念你了,文宝




我很想你,每天都在


这里的雪因为没有你显得很冷,也不是那么的美观


等到你学科完成,我带着你一起去到有雪的地方


那一定很浪漫


三十度的大热天对比上不知几度的大雪天,

相隔万里,思念成疾,寄隔屏幕,诉说想思之情


他们每天都在调侃着我在这工作不专心,不想怡然,成为攻击对象


我在街头大声的说着,我就是想你,爱你,如何?






夜空的星星成爱河指路在两位成人的男生身上,如说少年长相便是形容他们的吧,外表真的和高中生无差异。


双手合十的两人,手臂缠绵一起,行走在这脏摊街上


“想好吃什么了吗?”Boun侧微转头看向他的眼睛“或者你想吃……”不怀好意的笑着


他的心思一秒就被对方猜透“哥,你不要闹”


他嘟起嘴唇,满脸不高兴的瞪着他,还不忘停下脚步,手指着不远处的摊位,“那个吧”


随着方向看去,是泰式炒河粉——


人群中的两个人,紧靠在一起,大致的话是Boun一手放开他的手,跨过他的肩膀,让prem更靠近他,更贴近他


“姐,两份炒河粉”他放开他,一个人无点了餐,示意他去坐着


可是prem没有理他,手穿过他的指缝,与他合扣一起,下巴抵在Boun的肩头,还用脸蹭了蹭他的脖子


“你的爱人,很黏你”开火炒粉的老板漏出姨妈笑意


“小朋友嘛,这很正常的”他手揉揉prem的头发,又顺顺他的呆毛


“你们去坐着吧,我待会端过去,现在也没什么人来吃”看不下去的老板对他说着“在我面前撒狗粮,小心我毒你”


“不要不要,我们去坐着”说着,他拉着人找了一处空桌坐下


“怎么了?”Boun感受到prem的情绪不太对,手撑着他的脸,疑问


prem一声不发,看着老板手里的粉放在自己面前。


“谢谢”他感谢道


不远处是海,只是看到还需要站在很高的地方,只是这里分风和海边的一样


“哥,可以去海边吗”他放下刀叉,明媚的双目附和在眼皮里头,清澈透亮


“我有拒绝过你的请求吗”


车上的两个人很安静,好似是为了倾听风声入耳的样子。


车停靠在路边,prem的脸上洋溢的笑容。“终于笑了,还好”Boun伸手揉过他的后脑,头发顺着指缝间隙,“头发很软”


“哥,快点,下车”prem抓住他的手臂原有的表情多了笑,漏出的牙齿晶莹剔透


“好啦好啦”Boun无奈的摇摇头,他想要的气氛在这个小朋友这都不起效果


海滩上的浪潮,在风的指导下,偏起舞,动作一次比一次的大


prem手臂张开,迎接风袭来,凉意让他闭上眼睛,用耳听,以鼻闻,感受来自四方的声音味道,加上最爱的人


“所以能告诉我,怎么了嘛”Boun跟在他身后,走在海浪中,沿着海滩前进


“没有事呀,现在我很开心”prem楞的一下,妞过头,挤出微笑


“prem—”Boun的语气加重拉长,试图让他吓到


看到在自己面前的人停下来,肩膀还在微微颤抖着,有哭啼声,虽然很小,可是Boun听到了


他急忙的走上前,双手托住她的脸,指姆轻轻的划过泪水下落的线路“对不起,我不是真的要凶你,不要哭了好不好”


可是prem没有任何的反应,这种无声的泪水让Boun不知该怎么办


他揽过他的腰,手臂使力的将他往自己的方向拉来,原来的半步之差的距离变成了零


Boun的另一只手绕到prem的脑后,压下的头,由于惯性的原因,他的额头在接触到他的肩头时很重,让Boun发出来斯声


“哥,你没事吧”prem着急的挣脱他的手,对上眼神,目光里的急切和熟路的扒开领子的动作成了一致


“可以说话了”Boun的嘴角勾起一抹“那和我说说怎么了”


“因为你要走了”prem停下手中的动作,撅起了嘴巴,手还在抓着领口,声音带着委屈


Boun小声的笑,让本来委屈的prem变得愤怒“哥!”


“对不起,对不起,”他安抚眼前这位可爱的小孩“我又不是不回来了,嗯?”


“一个星期,我们都没有分开过这么长的时间!”prem离开他一步远,吼道


“我给你打视频,通电话”Boun靠近他,平视他的眼神,手带过他的手牵起


“不要不开心了”


海风还在吹,在玩闹的人因时间变少,照明的灯光依旧的亮,灯下的人十指相扣着


Bou快速的亲了一下他的脸,“开心点”他的目标转移到了另一边脸,亲了一口“一周很快的”


他捏了捏prem手背的肉,松开他的手手臂环过他整个人,紧拥在怀里


Boun的下巴抵在他的头顶“笑着好吗,小朋友”小小的一个低头亲吻了他所看到的发间“你笑的时候比起以往都要可爱”


“嗯呢”


飞机飞上高空,送别的人还留原地,抬头望去,直到看不见,还时不时的回看,试图在云层中看到残留的影子


学院要交的作业还没完成,无法一起的prem郁闷的开着车回去


平时坐在的副驾驶和现在的驾驶位一下子有了区别


——不在在那了(配图:副驾驶位)


:文总才离开不到一个小时,包包就这么想了吗,不哭,来妈妈怀里


:不要秀恩爱,会死的早


……


Twitter的最新动态评论被攻陷,可当事人在堵塞的路上,越来越失落,想要抛下一切现在回头去追赶那架飞机


“铃……”电话的进入,让他回神,熟悉的名字,是朋友打来的,这让prem很是不想接


“你好”可以说是这个脸打得还是挺轻的


“你在哪里”对方的语气很是着急,我看到了Twitter发的“快点,就差你了”


“兄弟,我现在很伤心哎”他放大自己的声音,试图可以跟对方抗衡,可是他忽略了对方是两个人“哎,prem,作业很快就要交了,你不想毕业了!”


“为什么你们能说一样的话”prem提出自己的疑问


“这叫默契”阿A和阿B(真的记不住名字,见谅)“你快点”


“知道了”prem看着行驶前进的车,气愤的挂掉电话


飞机上的Boun盯着已关机的手机发呆,陷入沉思


“后坐力有点大”他低语道


“什么!”在他身边坐着的同伴发出疑问


“有点放不下心”


“你是不想和他分开吧”Sammy无语的说着


“这么明显吗”他发出疑惑,“我以为我隐藏得很好呢”


“你差一根笔,写脸上”她翻出了白眼,闭上眼睛“睡觉”


飞机下降落地,抵达目的地,这个地方雪花漫天,身穿短袖的Boun在这和身穿羽绒服的各位形成对比


lone表示你很厉害,在动态里也体现了出来


prem看到后,以示嘲笑,又立即打电话过去


“哥哥,你到了,没有立马跟我说”


prem委屈的语气让Boun心虚起来“对不起,我不是有意的”


“你穿着短袖,我看到lone发的视频了,不要感冒了”prem的声音变得小声起来


“怎么了,声音”

刚问起就听到了对方传来的“哎prem,快点出来,作业还有一大半呢!”

“你先去把作业写完,我知道了,不会感冒的”


“好”


“嘟—嘟—嘟”电话里头传来挂断的声音


相隔万里的思念,四季的最后一个季节填满,就在短短的几个小时里


摆在桌上的资料和文件杂乱无边际,地上的稿子也是满地,熬了夜的大学生在边角那抬起头


发现已是第二天的中午,昨晚什么时候睡的他也不知道


手机的界面是几十个电话的未接,和几十条的消息未读取


他拿起手机,来到了阳台,拨通电话……


过了一分钟对方没有接通,再拨打一次,一样的结果


他打开LINE——


:我到酒店了

:这里的人很热情

:晚上要去吃饭了,没有你在有点落寞感

:这里的美食也很多,需要我邮寄回去给你吗

:[配图]

……

:有点想你

:晚安💤


prem一条条的看过去,一一的回复


又吐槽起关于他的毕业作业,真的很难,又又自夸着


:还好我聪明,只剩报告了

:快夸我!


没有等到对方的回复,就要步入正轨完成任务


泰国的阳光,渐渐落下,万里之外的城市雪还在持续下着


不知在几个夜晚里的想念寄在暖色的月光中,告知它要送到他的身边,心头。分别在不同的地方,清楚可见月轮廓,拍下的照片在聊天界面的最后,

:今晚的月光很亮,不知你何时归回


手机的铃声在手中传入耳里,震动还让他吓了一跳,看到来电的名字,嘴角上挑的弧度在接通时咧到耳根处,“喂,哥哥”


“这边看不到月亮,被云层遮挡住了,”Boun站在酒店落地窗前,手里端着热咖啡,“雪很大,望眼过去是全白,我很想你”。认真听的人,听到了最后一句脸不知是热的还是因为什么!“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回去,但是我会告诉你,完成后,我会第一时间到你身边。”他这般说着。


“嗯,我知道了”Prem眨巴着眼睛,手肘放在阳台上的围栏处“我等你回来,我的课程完成了”


“宝宝,你很厉害,这么短时间就完成了,”Boun喝下咖啡满脸的不值钱笑,“那睡一个好觉,这么辛苦的活终于完了”


“哥哥,很晚了不要喝咖啡,晚安!”他看着手中喝了一口的咖啡,无奈的摇头,“好,我知道了,晚安!”


挂断电话刚好凌晨的一点,蚊子偏爱他的腿,一个一个的红包在灯光照射下,呈现。


酒店的桌子上放着杯子,里面还有咖啡未喝完,这个夜晚很安静——

两个城市,两张床,两个截然不同的天气,两个人进入梦境相逢在这,两个跳动不止,频率持续加速,连在一起。


早晨的闹钟铃声伴着门铃声响起,还在睡梦里的人,烦躁的翻了个身,坐起——白眼在脸上突兀出现。


开门一瞬间,他后悔了,ABC齐齐地在站着门外,“去海边!”“快点!”边说话边挤过他人进入房间。随意的坐在他们想做的地方。“不去。”Prem没什么兴致,一想到他们打断了梦的延续就烦


可是下一刻他出现在了去往海域沙滩的火车上——

三人相互看眼,像极土匪将Prem束缚住用了办法让他妥协,受不住的人呀,摆手摆手连忙的投降。


沙滩在他的脚底,海水在他三步远的地方,一天的路程,在这开始让各位的天性解放出来。忧蓝的天空映衬着海面,下落的太阳半截在海平线上,反光与海平面,行成对角。


他没有下水,转身去住宿的地方,行李包被他丢在门边,没有精神的倒在床上,脸蛄蛹着埋进枕头里头。三秒钟睡熟过去。太阳落下尽头,夜光撒下大海,反面出轮月,月光从落地窗照进房间,床上半醒的人呀,坐起身来。


“hia”下意识间的喊道,半响才反应过来,不在,就自己。手机的界面亮起,没有任何的消息弹出——

“哥哥好像真的很忙”


穿好鞋子出门,要了一杯饮料,站在沙滩上看向远方,月亮很亮,很圆。


他的手机相册留下了一张属于这里的照片,喝下最后一口饮料。转身刹那间,眼角流下泪水,他却还不知情。


十二月三十一日,手机的日期表示着——“prem!”阿A跑过来,“快走啦,就差你一个人,一起跨年。”


他差点忘了,“好,”他懂为什么要叫他了。(笨蛋也可以可爱的)


沙滩上的人都聚集在着篝火出,等待时间到,伴着音乐起舞,喝起酒。


“哎prem,你不会不知道吧。”阿B递给他酒发出疑问。


“你不要为难你的朋友了,他想他男友了,很难过的!”阿C走过来,神色看得出是醉了。


“是不知道。”prem饮下酒,“也很想他。”


“没事的,很快就回来了,“阿A拍了一下他的肩头。


时间在倒数,有人在倒数,话语间整齐划一十,九,八,七,六,五,他拿出手机编辑语句——


四,三,二,一发送Twitter上多了一条——


--你想我了吗,每天都想我一点点

--我也在想你

--你错过了很多,比如月圆,我也错过了面对面跟你说新年快乐的机会

--我最想念你了,文宝


的推文在几分钟后,全网沸腾,大致的原因是boun的回复推文——


--我很想你,每天都在

--这里的雪因为缺少你,显得很冷,也不是很美观

--等到你学科完成后,带上你一起去有雪的地方,那一定很美丽

--一定很浪漫


系统在网友的攻陷下瘫痪,刷新不出新的界面,prem刚要收起手机,电话打了进来。“哈喽”

“hia”prem的撒娇声让身在外的boun受不了,抓狂般的捏住衣角,身旁的Sammy无语的看着他,“我以为在这街上听你表白已经很丢脸了,可是现在我觉得现在我是看不起你。”


“哥哥,她在说什么?”电话那头的人发出疑问。


“我在街头大声的说着,我就是想你,爱你,如何?”


“哥哥,你真的不害羞吗?”


“不会,因为我就是很爱,很爱,很爱你!”他的声音变大,可以用洪亮来形容。


“hia”prem看着明月,“我很想你”


“我“我知道……”boun回答他,


三十度的大热天对比不知几度的大雪天,相隔万里,思念成疾,寄隔屏幕,听说想念之情


“你什么时候回来,嘟嘟嘟……”手机电量为零关机了,“时候真的不对。”


Boun刚想回答,又闭上了嘴,抛向疑惑给Sammy。


“快走啦,”然而人家并没有get到点,拉着他就上车。


明媚的阳光晒进酒店房间,铺在床上,整齐的被褥说明了人已离开,开往回家的火车启程,气体排放出来的烟飘向天空,其他人都倒在了椅子上睡过去,只有prem如出一辙的兴奋,毫无困意。


目的地到达,在车站道别,各自回了家,prem拦住了的士,前往回家的方向。


手机的声响一直在持续的震动,来自twitter的私信和艾特看不过来是谁,但是坐在的士上的人没有查看。


过了不知多久,他看着车过桥,经过江道,路过菜市园,这些熟悉的风景,在这个角度看有着不一样的别味。


经过漫长的路程,车停在了公寓楼下,他付过钱下了车,在踏进大堂时注意到了停车场的车,放的位置好像不对。


他摇摇头没有多想的进去。


肩上的背包压在他疲惫的身上,很沉重——


钥匙插进孔里,扭转着内锁,开起进入,映在眼帘里的是一对翅膀,扣刻在背上,那头金色的头发和梭健的身材。


“哥哥!”他的开心表现在每次跑进他,跳起来,挽住他的脖子,脚钩住他的腰。察觉的人一手扶住他的屁股,扭头侧着看向他,“回来啦。”


“嗯那”


“轻了,”boun掂量掂量他的体重,从阳台那走至沙发处,“下来,我好好看看你。”想要拒绝的人呀,被下面这句妥协了,“不下来,现在就办了你。”


 Prem站在沙发上,这使得boun需要抬起头看他,“受累了,学习。”


他手扶过脸颊,捏了捏,“新年快乐!迟了一点,好在这一天还没过”


他手过脑后,压下他的脑袋,让他更靠近自己,“新的一年,我不会错过的。”


Prem的脸刷的一下红起来,“哥哥,你说得让我很害羞。“那接下来你不是更害羞“


“嗯?”


“我很爱你!很爱很爱!”


“我知道…唔嗯——”


Boun在他回答的时候慢慢的靠近,鼻息与鼻息相通,嘴唇间的相撞,他堵住他的发声,撬开牙齿,粉红的舌头闯进他的口中,与对方的相撞再续而纠缠在一起……


Boun推倒prem倒在沙发上,在撞击边缘手扶时,boun的手护住了他的后脑。


“我真的很想你,”他躺在prem的胸口处说着。“我也很想你,哥哥!”prem托住他的下巴,”也辛苦了呀!”


这一天很快,月光很快出来,形容着屋内的爱人之间的情意,照在已睡熟的他们。


--隔着万里何如,想念着,那就见面吧,我去找你


这是boun上飞机前发的推文/还有那个在街道处表白的视频,被人发到了网上,或许那时的消息都是关于这些的。


--爱意随风起,我的爱因你而在,因你而生@boun










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