顾又笙茗

文且平,而坏

祺管严|乱

医院的消毒水味,人挤人的门诊散发出的汗液味和病房内的药水味,刺鼻,恶心,可呆在这个空旷的病房里昏迷的人听不见,闻不到


梦境很长,那个看不到脸的人牵着他的手。一直在往前跑,向着光,距离越来越近,突然只变成了一个人呆滞在原地,只是闭眼的功夫。



换了场地,他爱的人和一位女子在婚礼殿堂交换戒指。,拥抱对方,亲吻她的额头接受所有人的祝福


他尽收眼底,耳里,早已面临满脸无声的哭泣,体测感应器心跳直线上升,医生围在床边进行抢救,眼睛的瞳孔恢复正常,不是——

不算是完全的正常


他对他说,“对不起。我永远不会喜欢上你”


床上的人猛地睁开眼睛,想用力的手很软弱,抬不起来,


从那家所谓的矫正性别出来后,刚刚梦见了什么,他用尽力气出来了,虐待他的地方,谁送他进去的呢


忘了他忘记了梦的内容,只是那个身影一定是他爱的人——马嘉祺


除了还活着,严浩翔不知道该说什么


“你醒了。”一位小姐走进来,“刚刚你的心跳很快吓死我了。”


她把带来的东西放在桌面上。


“谢谢你,”严浩翔小声的说着,


“救人应该的”她打开饭盒,“况且那是一个非法之地,还好你逃出来了。”


严浩翔用微笑掩饰自己的不堪眼泪,不知明的从早就湿润的眼眶里落下来。


“先吃饭吧,”她坐下来盛米粥投喂给他,还问着,“需要帮你找家人吗?”


他摇摇头,“不用 我没有家人”


偌大的医院,每复一日的变化不同的人,唯一不同的是他还在,腿还没完全好,轮椅成了代步的工具


“近日,某某集团总裁在各地寻找一位少年j”,电视机播道的新闻,他都看到了,那张满是笑容的少年,现如今是看不出的病人


这几天的阴天,在这个时候下起了大雨,他的手伸出窗外,感受雨滴的温度,好似泪水一样,只是它不咸


“那天好像也下雨了,”严浩翔然后想盯着窗外


“我只是喜欢你”,广场上的严浩翔对着马嘉祺大吼,可对方并没有反应,只是平淡的

摆脱他的手,冷静的回复,“先回家,要下雨了。”


“可以喜欢我多一点点吗?严浩翔的脸像是被水泼过一般有些狼狈,“如果你也喜欢我的话,可不可以直白一点,”


他蹲在地上哭泣起来,可是马嘉祺已经走远了

十二点的钟声响起,雨跟着声音滴下


滞留原地的人,还在原地


雨停人走可跟来时干净的样子不一样,一个人塞来一张纸,性别改变的选择中,矫正喜欢同性。严浩翔,他信了。


在那亮眼的厂房里,一群没有灵魂的人进行着“领导者”的安排,24个小时不间断的


严浩翔清醒于一时,寻找可以逃出的机会,前几次的被发现让他差点被夺命


后来被救了,地方被端了


“只是因为我一眼的沦陷而已”严浩翔收回思绪,“上天已经要了我一条命了,”


“严浩翔!”一位男子闯进来,西装革履,可是脸上的表情却和这个衣服不般配


马嘉祺,还是那个他印象里的马嘉祺比以前更成熟,更稳重了


“对不起,”她从他身后进来,“我没拦住他”


“没关系,姐姐”他的笑很苍白“我可以,

和他聊聊,你先出去吧。”


等人只剩他和他时,


严浩翔用尽所有的努力,找回很久之前的笑和状态,“好久不见,哥哥。”


“你还好吗,”马嘉祺的手搭在他的腿上,

仔细端看


“跟哥哥回家吧,”听者没有反应,就是那个笑太累了,严浩翔垮了下来,变回原样,“我没有家”


马嘉祺惊讶于这句话是来自于最爱他的弟弟,“你不是喜欢哥哥吗,”可能心魔变扭曲了,让他的出口这句话,“我不是这个……”

话刚起被拦截了——


“我不喜欢你了,”


蹲着的马嘉祺像是被点燃的鞭炮炸开,“怎么可以!”而后他控制了自己的情绪,“我是喜欢你的,心愿你的,跟哥哥回去吧,”他捧着他的脸,表情变得可怜,恳求,“浩翔跟哥哥回家吧。”


——好吗




在他不在的日子里,严浩翔是透过了月亮表达对他的想念,


这结果或许是之前他想要的吧,让哥哥喜欢上他


现在,严浩强只想做回自己,他把马嘉祺赶走了


他还在那很大声的说,这是第一次见让他很新奇,很可笑




“那现在您还在和他联系吗?”采访间的主持人听完故事,抬起头。


“可能喜欢一个人,就是会反复的原谅,反复的喜欢,反复的爱着。”严浩翔回复时看着台下的观众席,“他现在是我的爱人,我的先生。”



我很爱你!


我比你爱我,更爱你,用行动证明一切,我的大明星!

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END.————

评论

热度(13)